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八月

我開始相信謊言很重要。

不知道溫柔和善良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這個暑假感覺就快結束了。時間似乎都在路上消失了。坐在車上,我有時候會分不清時序,就這樣發著呆看著一格天一格山一格路這樣一閃一閃而過。這裡的確不是台北了。從前在林口的時候,每次獨自一人搭公車到市區,那路途感覺好遠好遠。我常看著一格一格的窗外發呆。聽著車上的人說話,定點會出現的招牌。其實很多時候,我也分不清,我是否真的獨自一人。心裡想說好多話,一趟路程下來卻又仿佛都說完了。認識你以後,八月的馬來西亞變得不太一樣。我們一起長途開車出去玩時,一段時間以後,我常常也會疑惑,我心裡想的都說完了嗎,是真的說出口了沒呢。偶爾會偷偷觀察你的表情。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我在寫作,我永遠不知道我筆下的那些事情,是不是真的有發生過。

我真的死過一次了嗎我真的和你在一起嗎我們真的接吻了嗎

我們昨晚做愛了嗎

你常被我問得一頭霧水,不知道我生活的節奏是從何而來。

其實想起要一個人回去我住了一年就很喜歡的台北,獨自一人這四個字,就讓人感覺好寂寞。

我喜歡兩個人一起狂歡一起醉倒一起吵架一起發脾氣

然後隔天睡醒又一起說我好愛你哦。

或許我的愛太瘋狂太徹底,也太病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