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



1.
今天下午去看舞台劇
倒是第一次現場看舞台劇
很多場景都勾起我很多心緒
有些關於媽媽 有些關於自己

2.
有時候選擇對一個人好
只是很直覺的去做這些事
不是想要回報或得到對等的回應
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被別人記得而已

靜說

涵  誰會忘記你呢

當下雖然我背對著她
但我有一點點難過

又有誰會記得呢

3.
靜和我說
在台灣的日子剩下兩年
感覺好短

那就努力留下來吧

4.
和學長聊天
說起他一天逛柏林博物館島的事情
我還記得我在哪裡決定念歷史系
又爲什麽念歷史系
博物館島就是一個光聽名字就很讓人嚮往的地方

比別人慢沒關係   那就走久一點點
比別人差沒關係   那就練習久一點點
沒有別人聰明也沒關係    那就複習多一點點

要永遠期許自己擁有那個能力的那一天


5.
人們都說,當你愛一個人時,世界上一切都不重要。但那並不是真的,對吧?你知道,我知道,當你愛一個人時,世界上的一切都變得更重要一些。

昨天看書  看到這一段
很感動
所以標記下來

6.
就算現在已不再愛了
但世界上的一切並不會變得比較不重要

往事不會說謊  別跟它為難

7.
我從小就有個到處旅行的夢

而有些夢

並不會隨著我們長大而消失

就算還沒有能力去實現

但夢不會消失的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8.
晚安!

2 則留言:

kheeliam 提到...

感觉灰灰的
加油!人生。

阿涵 提到...

只是文字灰了一點點

但我過得還蠻開心的

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