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生活


1.
游泳的時候
在腦海中不經意浮現的事情
應該就是這陣子的自己
最想要知道答案的問題吧
幸好長大了
就算渴望得到解答
也不會讓自己太無助

2.
紅綠燈爲什麽會亮
路燈爲什麽不是雙數
天爲什麽會暗
高樓爲什麽會高
馬路爲什麽叫馬路
馬桶爲什麽要叫馬桶
天空爲什麽會藍

你猜猜

答案會是什麽

「一個人拇指的長度
等於他鼻子的長度哦」

最近看一本怪怪的書讀到的

3.
這幾天突然唱起很多從前很喜歡的歌
有些歌在某些時刻突然聽到
就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動
多愁善感大概就是一種這樣的感覺吧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我很快就離開」


4.
擱淺是有段時間很愛彈的曲子
小孩子就是很愛聽歌然後胡思亂想吧

周傑倫他唱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很多年以後
所有曾經得到過的溫柔
都只能剩下複習來去想念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