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在學校當工讀生以後突然發現很多可能這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

例1:
      原來學校某棟大樓的地下室是【公文交接室】
光聽名字就很酷!裡面就是滿滿的公文和信件在空中飛來飛去,不同的單位不同的桌子。我今天下去的時候愣在門邊然後被阿姨怒吼:那個楞丫頭,你要去什麽單位還不快問!拿著公文的我,有種被當成郵件送上輸送帶的感覺....

例2:
    永遠會迷路的行政大樓

例3:
    嚴慶玲工業中心
我真的不知道這棟大樓是幹嘛的.....

例4:
    海工系有自己獨立的游泳池
學長:「欸,那裏面是好幾座游泳池哦!」
我:「真的假的?!那我可以去游嗎?」
學長(竊笑):「哦...可以啊,可是他們的水是墨綠色的。」
我:(錯愕)
學長:「而且黏黏稠稠的哦~~~~~~~~」(尾音飄遠)
我:「@____________@」

原來是做海實驗用的!

例5:
    我現在還是不清楚我打工的單位是毫米什麽什麽光還是奈米什麽什麽光速.....
真心覺得理工學院的研究生走在自己的大樓裡都有股威風凜凜的氣息....

學長 :「哎呀你們窮文學院學生不會懂的啦!」
 .
.
 .
 .
人文大樓到底什麽時候才要蓋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在學校跑透透。但最近天氣真是冷得很糟糕。

    好想回家啊!

   (或是離開台北去哪裡玩。)







  每個曾經聽我分享生活細節的人,突然忽冷忽熱以後,心裡都會好失落。



沒有留言: